粥醋Ket

“别人因为我而产生笑容的话 我会超级开心”
@Ket

“印象”与“例外”


「今年520时我写给他:」


印象中,一直在为你破例。

五月的天,本该诞生的初夏,因为现实的阻碍,有些许整个精神状态与生活情绪的大改变。

其实一直以来我很容易感受某些腻味;

比如甜食,几口我就知道什么叫做“封顶”;

比如感情,往往经营有许多出入后我便计划起了退堂之鼓。

不过对于你,已经有了好多个“例外”。


印象中,一直在为你唱歌。


所以想起该如何让这个你比较看重的“无意义节日”(对我来说),有些许美好回忆的时候。

毫无保留选择了歌唱,

然后,拿起耳机与话筒后,又放了下来;

一直在歌唱,甚至一直在听歌会想起你,

想起曾经孤独的在小包厢,与你争吵后把歌曲哭着唱完,

想起抱着你的时候,脑子里自动哼出的歌曲;

想起与你一起停下脚步看见过的live表演;

想起一些酒吧的乐队音乐;

又 想起了你。


印象中,还在盛开。

我们始终还是年轻的,

你也始终有非常孩子气的一面,

不过在这纷乱世间里,

所有东西都会最终变成一种“难得”吧。

不该给你任何一个“标签”。

你是你,

我喜欢的你。


评论